Saturday, May 3, 2008

脸皮,正在一层层堆厚了。。。

昨晚,跟雾和葛蕾到文化街问关于档子的事情。
负责人方面已经联络过了,但他说目前已经没有空位可以给我们的。
就要等待有人退出咯。
但是,这样好的地点有谁会想要退出呢?

为了我们的梦想。为了证明我们并不是开头热。
我们三人胆粗粗地,沿街问开档子的人,有没有愿意和我们share档口?

第一档,葛蕾先开口问一个卖饮料的小弟弟。
“小弟,你旁边的位子可以用的吗?”
小弟弟和善地回答:“不可以哦,档子是不能摆在有营业的店门口的。”
哦~吃了一击闭门姜。唔。。。有点“冷”了。

哈,不可以这样啦。我们要继续我们的“热血”!

第二档,一个卖玩具、贴纸等的老板娘。
Sorry...在我们的字典里,要删除“安迪”“安可”这些字眼。
哈。因为一些称呼会引起别人的不爽的。
用“老板娘”“老板”“靓仔”“靓女”。。。最保险,虽然有点“虚假”。。。:p

我边问边摇晃右食指:“老板娘,这两个档口都是你的吗?”
那个可爱的老板娘说:“是啊。”
我转向左边,看了葛蕾和雾各一眼,意思要问她们,怎样办?
没法啦,直接脸皮再给我厚一点,问她要不要共用当口,然后我们可以给她高一点点的租金。
我有点害怕地问:“那么,老板娘,你有没有想过要和别人share这个档口啊?我们想找档口。”
呼~问完了。好怕好怕!
老板娘回答:“没有哦~我自己都不够用了。”
咦!老板娘好像只摆了几张卡通贴纸在右边的档子啊,好浪费空间叻~
我们就离开了该档口,走前一点,忍不住笑出来了。
葛蕾一直在碎碎念,说什么卡通贴纸可以赚多少钱一晚?我们给她20块租金。
我和雾看住她。我们觉得真的很好笑。
但,还能怎样,老板娘都没有意思要share。不知道她一晚上可以赚多少钱呢?

接下来就是葛蕾再次“上场”,问一个卖包装面线的女人。
开场白就要被“枪毙”了。为什么?
因为据我所知,那位“小姐”是未婚的。
葛蕾竟然给我去叫人家“安迪”。这样怎样不死翘翘呢?
没有!没有空位可以让我们摆档口,因为据那位小姐说,星期六旁边会有档口的。
哦~是这样也。
雾说,她感觉到那位小姐的不爽,就可能是那句可恶的“安迪”。
档口问不到就算了。我们要从长计议。
“听好了,从今以后,只有[老板娘][老板][靓仔][靓女],没有[安迪][安可]。”
“是的!”

三人的脸皮又加厚了一点点。勇气多了一点点。经验也多了一点点。
哈~横竖反正,就是进步了嘛。

后来,雾打了一通电话给她有在文化街开档的朋友。
讨论一下后,她的朋友说没有问题to share啦。
好咯。刚刚又干嘛沿街问档口哦?这样不是搞定了嘛?
真是的。大家都好热。
星期六晚雾会再来文化街,问她的朋友清楚和看档口。
我们的计划看见“光曙”了!

就等雾的好消息同时,我们要找用具和研究食谱。
加油了,waffle三人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