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3, 2008

曾经的朋友

就说服自己这一切都是缘分吧。
受伤的心,还会有人好好爱惜的。

曾经的朋友

或许,承认你是个无心的人,我会比较好过。
不然,我会耿耿于怀你对待我的态度。
我们都没有想过的吧?当初的约定,如今想起来竟然那么可笑。
有些不能用抱歉就解决的事情,我用时间去解决。
那些不能用默契和信任就解决的误会,我选择用时间去淡忘。
我承认我有多么的多情。
但我的情感不应该泛滥到让你贱踏。
在我还能保留我珍贵的自尊当儿, 让其实很容易受伤的自己,远离你。
我不会再感到可惜,因为你永远看不见我流泪的心。
我会微微笑,我会再次成长, 感情给我的伤和教育。
谢谢你,我曾经的朋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