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优雅的转身

你总是以狂喜的心情来迎接你的爱情,却也可以以优雅的姿态告别爱情。
其实,我真的很欣赏你的方式,但是却又不能不提醒你认真地对待你的感情和对方的感情。

那天问起你,你和你的第六号男友怎样了?
你才缓缓道出,你们作回朋友了。
我真的没有看见你的感伤,或许感伤它已经在之前就出现了又消失了。

我在MSN上问你:为什么会突然说起分开的?不是一直都保持着不痛不痒的关系了吗?
而你也没有要对那样的关系再做努力。
感情真的可以就这样,美丽的开始,然后无声的结束吗?
我心觉得很凄凉,不是因为你,而是因为你的爱情里程。
于是,你说,是一段话让你决定放自己和对方自由的。

那段话就是:“无声,是感情尽头的一种境界。与其要对方给一个理由、还一个公道,不如让自己优雅地告别爱情,转身就是新的人生。”

看完这句话,真的,很震撼。也明白这句话所给你的,放手的,勇气。

我想,你应该也鼓起了一定的勇气吧,去告别你承认是过去式的爱情。
追求幸福也好,放手自由也好,只要你确定那都是你想要的,快乐,就好了。

风筝卡在树上了。与其等强风来扯断风筝和线,不如自己选择剪断手中的线。
Haze,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