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最后最后一天

最后一天了。
你,必须离开我们。
但,你说我们没有分开。我们还是有机会在‘天堂’见面。
真的,这里就是我们的地狱。外面的世界,不只是人间,还可以是美丽的“天堂”。
最后一天了,你在地狱,应该为你感到开心的。不是吗?
是的。是的。
只是,心中那股不舍得的情绪还是压抑不住。
是的。是的。
离开就是要活得更快乐。
当你离开,记住要微笑,然后头也不回地,走。。。

送你一首歌,《外面的世界》。祝福你,到外面的世界享受精彩,不要再回来了!

在很久很久以前
你拥有我我拥有你
在很久很久以前
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外面的世界很无奈
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
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
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
天空中虽然飘着雨
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