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08

抱歉

你今天早上来了一个简讯和我说抱歉。
我看了看,笑笑就算了。
心情却有莫名的轻松。
我真的在乎你,我认清这个事实。
接着,你打了一通电话来。我没有接到。
我回电。
于是,你第一句就问我,为什么不接你的电话,也没有回复你的简讯。
我说,简讯是刚刚才看到的。
我问你怎么了?
你说会去看铁打医生。
你车祸的伤还在。
我只为吩咐你一切小心。
我真的原谅你了吗?
不知道。
我知道,我是那种受伤后就对对方无法用情的人。
对不起,如果我们真的没有办法走到从前的友情。
我真的用心地尝试让我靠近已经离开我的你。
受伤的心,至今是冷冷的心。

一句抱歉的意义,有时只是时间的迟早而已。
那句话本身没有很重要,如果来迟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